英文“结账”怎么说,要平常生活中说的(俚语)

 时间:2024-10-17 22:43:35

餐馆的账单,英式英文叫bill,美式则叫check。叫伙计结帐,你可以说:

1、Can we have the check/bill?

麻烦帮我结账。

2、May I have the check/bill?

麻烦帮我结账。

3、The check, please.

结账,麻烦了。

英文“结账”怎么说,要平常生活中说的(俚语)

扩展资料:

情景对话:

Waiter: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?

您还需要其他什么吗?

You: No thanks, I think that's all for tonight. Just thecheck, please.

不用了,谢谢,今晚就这些吧。结账就行。

Waiter:Great. A moment.

好的,稍等。

Shall we split the check?

我们可以分开吗?

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
我们想分开付。

Waiter: Do you want to pay together or separately?

您是想一起还是分开付呢?

You: We'd like to pay separately.

分开吧。

  • 大学生如何推动数字中国建设
  • 什么叫犬儒主义
  • five another和another five区别
  • 如何提高学生的交往能力
  • 小说三要素及作用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红十字会手抄报 关于劳动节的手抄报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内容 爱牙手抄报 溺水手抄报简单又漂亮 关于幸福的手抄报 超简单清明节手抄报 关于春天的手抄报图片 白衣天使手抄报 英语手抄报图片简单又漂亮